NYC | 022408032018

前天,俄语期末后平静而无聊的一天,直到下午室友回来:她晚上有一份工作需要盛装打扮,但是新买的耳坠有一只坏了。她说外面是镀铑的,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材质。我本以为要(电弧)焊接,论坛里有人说如果是银饰+一层镍+镀铑不好焊,高温下镍会起泡,而先打磨的话银会耗损。我想先试试电烙铁,但我的坏了,于是拿去Makerspace,幸运的是那天过了关门时间还有人在,还遇到了刚去了一趟中国的M,他帮忙焊上了。我以为他有什么特殊技巧,结果也是硬怼,果然turned out ugly... 还好焊点是在耳坠内侧。

在Makerspace时收到室友惊吓的消息,说我们屋发现了蟑螂。上次我收到她的消息,她说厨房煤气泄漏。

回到宿舍门口我发现撒了一地的黑色小方片,舍友说是蟑螂药,几周前我们发现第一只蟑螂后她买的。真谢谢她,上次也是她用消毒剂清理了一遍。她说把蟑螂从门口赶出去了,我说上楼的时候看见一只死蟑螂在楼梯上。室友用消毒剂对着它狂喷,结果奄奄一息的蟑螂受到刺激回光返照想逃走,被继续喷死后,我用厨房纸铺上装塑料袋里直接一路运到地下室的垃圾点。

哦,对了,就在我们准备洗手时,第二个悲剧发生了 —— 卫生间的门从里面自己锁住了。室友打电话给学校,15分钟后上次替我们清理下水道的校工出现,帮忙打开了门。

室友是个调酒师的好处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。她十分专业的演示了如何用调酒工具做[冰块+0.5盎司莱姆汁 + 2盎司伏特加 + 姜汁汽水 + 蜂蜜 = 能让我们暂时忘掉糟心事的酒]。 

站在厨房聊了几句,那一天我说的话比我们一起住的两个月都多。

第三个悲剧发生的时候我正在赤脚坐在桌前打游戏——几个月以来第一次有兴致玩游戏。我在桌下发现了一只死蟑螂。不想说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省略所有的,下午我在阵雨中去邮件中心抗回了两箱忘记取消8月份订阅的Soylent冲剂。我在值班人员“你看见了吗 刚才那傻逼冒雨来扛走了十几斤的Soylent”的调笑中离开。走之前还叮嘱我" Stay dry"。

这几天经常忽然下暴雨,有时候听着房间制冷剂的声音我都以为是雨水又在浇地。

半年没买衣服了,网购了夏季衣物若干,靴子,滑板鞋。给妈妈买了条MANGO的裙子, 我认为很优雅而且年轻,但不至于显嫩到她不好意思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827这次的作业是Assembly Language相关的,用QtSpim。

 
 
评论